555050注册大白菜202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班举行春学期主题班会

发布者:555050注册大白菜发布时间:2024-03-08浏览次数:10

(555050注册大白菜  郭心怡  报道)


3月6日下午,555050注册大白菜202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班在文心楼308室举行“关注消防安全,同心共话成长”——2024年春学期主题班会。555050注册大白菜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,党总支副书记龚玉兰出席,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老师李建萍主持班会。


此次班会围绕消防安全、心理健康以及学习规划三个议题展开。李建萍讲解了火灾成因、预防措施以及遇到火灾时的逃生技巧及学校消防安全相关工作安排,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,保障自身及他人安全。她介绍了江苏省老员工24 小时心理热线和“苏心”APP,提醒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,按照学业各项节点要求,合理安排时间、提高学习效率。龚玉兰表示,同学们要从近期消防事件中吸取教训,在平时注意积累安全常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求生知识,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消防演练,她强调,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,注意用电安全。她鼓励同学们学会应对压力、调节情绪。结合后续节点安排,她叮嘱同学们充分结合学校要求,合理规划时间,认真完成学业。


通过本次班会,同学们对消防安全、心理健康和学习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,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、生活中会遵守消防等各项要求,努力学习,提升技能,为顺利毕业打好基础。